♥

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miss U


昨日和我家的老母  去了JUSCO     ^ ____^
看中了   相机 
     最后泡汤了   ¯﹃¯   他妈妈 =X
 可爱的相机  过几天我这位可爱的姐姐来载你回家  ^_______^
过后还有还有 看中了一对鞋子   =$$
 全部身家之有RM10    可是那个鞋子的价钱是我全部身家的10倍  ¯﹃¯

可怜 只能一直拿来试穿  望梅止渴  ¯﹃¯ 

 晚上 又要在漫画店里打工  整天都在看我的福禄寿 ^^V 

放工去隔壁的BLACK n WHITE 和MK & mummy 喝茶=D




 颜色super梦幻 =E
  





 
你知道的 我一直都需要你  

今天看回自己弄的的短片  原来弄了都差不多已经有4个月了  

不停的看到以前我们的合照  现在想起怎么变的慢慢的陌生了 ...
以前爱我的   已经变到背叛我的他了  ...

我爱你  你却爱着他 
 这场游戏我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