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7 October 2011

开工 :)

昨天 是我第一天去上班    心蛮紧张  去做工前
妈妈带了我去 ‘糖仁街’ 探望 MK    她也是第一天开工 =S


前3任男友  刚好也在那边吃  告诉妈妈那个是我前3任男友 =X
 妈妈问我 做么我眼光这么差 ¯﹃¯  






过后我早10分钟 去做工 最佳员工 ^__________^
其实 工作很简单    只是帮人滴一滴书   帮人输入资料进电脑  找钱 =3=


工作5个小时里面   我看了4本杂志 1本漫画 1本哆啦A梦   

只能说 我闷到 H 酱          ¯﹃¯


老母 竟然不给我买手提电脑  啊顶 -3-  

不过我要做的事情  没人能阻止   脾气就是这样如此    ¯﹃¯



能控制我脾气的   就只有你 =X 




有时候 想到我们还有一个月多就一周年了  心还会辣住:(
毕竟我们 在这一年里 相爱过  离对方而去过 交上别个伴侣 
到最后 都回到大家的身边    但是你还是选择了离去 =]

24/11/11  我只会爱你到这一天 





我想告诉你
我等你
因为你是我第一个想花时间等的人
因为我不想让你为难
因为你的情绪可以左右我的心情
因为我的心让我去等
因为我习惯了每晚在被窝里跟你聊天
因为我不认为你在耍我
因为我们有回忆
因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
因为你让我如此的心痛
因为我真的好傻
所以 请处理好你的心 你的感情
我在原地等你   ♥       


但是过了 24/11/11  我就不纠缠你  开心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