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happy ?

我人生中 第一次酱迟出街 =X    1点多 和一班朋友去ts =D
不用化妆     15分钟就能打扮完  =X
等我有耐心  口袋多钱时 我才去学化妆   ¯﹃¯

malas punya woman 这一点我承认我是 =$



就这样 的打扮穿去  给人说像auntie   ¯﹃¯   整个人HOLD住了
 很难的自己挑选衣服   却给人说 /.\


去到那边 在OLD TOWN 吃 ^_______^


3点多才开始走街    说实话有几个不是很熟的男生在真的很尴尬 =X

不过在买东西时候  俊强永远都会给意见  ^ 3 ^



走到一半 还要陪他们去打机场   /。\




靠近8点  走人  去家乡饭店吃  =D
大家都系成熟人  要学大人叫菜吃饭JOR =X
吃了90多    那些菜的胃口不是很ngam 我 
不是炸 也是炸 ==






晚上妈妈说 10点前要到家  准时的我
9点57分到家 =D

今天谢谢你们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