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啊顶 !!!

昨天带着心花怒放的 心情 去电头发    = 3 =

出门前望着自己的长发   过后进了理发店 知道今早是我看我头发的last meet =[

那个残忍的理发师  把我头发给弄短了 把头发给弄卷了 ='[
现在我连照镜子我都恨不得 把自己给杀死    =目 


我再拿着一个篮子 走去早市 就像一个贤良淑德的安迪 =SS


等我看顺眼自己的样子 我还POst 上来我正面卷发照片 =DD








真的很怀恋这个头发    很有冲动再去电回直发   =(
later wif my babe keay eat breakfast   ^__________^
 点点    得空出来再meet 一 meet  我依然想念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