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7 October 2011

go out :)

还没结束PMR 就忙着plan 放假要怎样过啊 去哪里去哪里 
昨天 就和了mk &hongfu &Kz 去吃早餐   =D   

过后再去leisure mall  ¯﹃¯   


本来说好了  看戏   去到那边只是走街 拍照  =D 
玩的最投入的 都非我莫属   ^____^  


再去 F-block 买东西    女生买东西时 男生最应该在旁边给意见¯﹃¯
可是他们给的 意见还有选的东西太特别¯﹃¯

do re mi fa so la ti do   ~~~  
把好多身体都分一半去了  XDDD

经过他们男生几个的商量后  决定去 我最抗拒MCD  ¯﹃¯
人家差不多几个星期都在MCD 度过了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过还是决定去MCD ¯﹃¯ 
每个人都有一个大头像 永不落空 !! ¯﹃¯ 


过后  change place  ¯﹃¯  来MCD 纯碎拍照 >__________________<

换去 ‘新发’  人家我拜2才去吃来 ¯﹃¯ 
  


对着镜头 ^________________^


就这样结束酱美好的一天 ^________^ 


有的玩 就会把所有烦恼都忽略掉 ¯﹃¯ 

那一天谢谢你们  


亲爱的  我更谢谢你  不嫌弃我的臭脾气 ♥ 
 你让我忘掉我们所有过去  当作从来没爱过你
 让我彻彻底底死心  不要再去想念你
 我难过都不在意 只是我还放不下你 。


 by a.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