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2 October 2011

stop !

邓可盈 再次放下面子 放下我自尊   一次一次的挽留都被你拒绝   :) 
好了 我告诉自己我们真的就结束了  不会再给希望对方  潇洒的来个解脱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认识你    因为你已经在我脑海中 不知不觉已经差不多一年了

现在我用尽所有办法 让你消失在我记忆中   
但是留下来的 就只是回忆中的那个你  体贴 顾虑我感受 哄我 不骗我 
但是 只是热恋期的我和你 :)

咳咳  有些事情 过去了就算了`   好的在下一站等待着我 =目


对着你 我不是故意要串   我只是不想再给你看透我在想什么  
因为我真的不习惯你对我的忽冷忽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