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1 October 2011

sry :(

晚上又和MK ,Hongfu,  Joint  ,Kz 去Gobi 喝茶
现在每日每夜都出去¯﹃¯ 
喝到11点多  妈妈还找上来  对不起
你又再次给我骂走了:'(





在你打下来的的那一刻  我认定了我没有这样的爸爸了
一巴 不够? 你打下来的这巴  其实已经深深的烙印在我心里甚至记忆里

我现在想起昨天你打我的情景   无奈的会流泪  :( 
真的很恐怖    嘴角流血那一刻 被你打下来的那一刻照着镜子告诉自己 
可盈 你又要继续坚强了 :) ’ 




晚上和妈妈谈心事     最后两母女一起睡在一个单人床
早上一起来   迷蒙地马上摸摸床旁   原来妈妈爸爸已经去中国了:'(  


床旁还放了个纸条 妈妈临出门前写给我的 :")) 
看到了  眼泪会滑下 :'(  对不起   原来没了妈妈在的日子是那么的难受 

对不起   我从不和你说过  :(     我只好在博客写 虽然你看不到 :)  

虽然我每次顶撞你  但是你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一位  没人能代替 
原谅我不能表达出我对你的爱   :')




有时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开口
有时候、好想跟你讲话、但又很怕你嫌我烦
有时候、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么都不说
有时候、总有种想哭的冲动、却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想有个人抱紧我不放手、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

我不想恋爱  不想再给任何人再次的伤害我 
或者 我在别人身上根本找不到 我要的感觉  
现在我真的很难爱上任何一个人了   就除了你 `



你不好 但是你给到我无比的快乐   但是你的真心根本没对我付出过 
我还傻的在等待 `



我还是一样爱着你 不管多少人劝我放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