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4 October 2011

pm






今天 走去夜市了    想见的人见不到 却见到我不想见的 (¯﹃¯)

ai yorrryorrr ~~
一个两个都有女友        我就做女强人
 单身自己赚钱 养自己 -3-

  
极品就当施舍给你拉  ! 
 记得抓住他的手不要放wor  继续走下去 你们那可爱的路程 ¯﹃¯

 我祝福你咯 =]    



走完夜市后  去yam tea ¯﹃¯
 Look Out point 




 这个是Look out point 传说中的 ‘处女座’水 -3-




我还是叫回 我的‘龙眼milk ' ^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在那边 我很想睡觉 -3-  
夜晚  爬上去 看风景       心静了静 

告诉自己 下一次来到   我要和自己最爱的人 =] 


这里的风景  你等着我吧 ^__________^ 


一年后见  ¯﹃¯
















我的爱不配你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