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bz day :)

每天去学校都是到一半就出来  在学校的日子真的很闷¯﹃¯
所以每天    都早出学校  去这里那里 ¯﹃¯ 


去美琪家换衣先  


Gt MK gt happi !! ^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都有节目 =目    今天的节目就是去糖人街  yam 糖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个灯的颜色酱 =X   


吃完了   我们5个女生就一起去找工 ^ ___________^ V 

最终的我 还是找到了   在书局做工   =目
我这些爱书的   当然也在书局打工  ¯﹃¯


虽然工钱少  但是胜在很sin nang  
不用再给我泰国餐的老板   ‘虐待¯﹃¯



 相信这是很好的开始  ^____^V

但是 .....我和MK 就隔离了  T^T  
我要和你谈心事的啊啊啊    我要烦你的啊啊啊  =X  
但是却不同工作了 :( 

Sek Mei Keay  咱们为新工作奋斗 =3= 
虽然只是隔一条街  =X
出粮了 我就请你们吃东西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