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0 October 2011

10/10 xinz ;)

10/10  今天过气老婆 生日  ==||
一年多前的结婚证书 ♥ 

今年感情淡了  不用紧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还是没变 =]

我喜欢以前 能很开心的和一班姐妹混在一起  
无所不谈 只有笑声 不会有哭泣 =]

今天去black & white   庆祝欣生日  
还没去之前 心情很好  睡觉都会zat醒  
 ^____^

晚上去到   原来心情是还没去到之前的相反 ¯﹃¯
差极了  你能消失么  !!! 真的消失消失
  
我不要你的名字在出现在我记忆中   拜托 消失 =[
因为我说过 我要忘记你  你不会弄到我伤心的理由了 
现在不会  以后不会 永远也不会 !!!

算  ! 回正题  ¯﹃¯
中间分解  我心里唔变态=X



时间差不多就开蛋糕了  心情也跟着跳动 3
期待蛋糕 是我喜欢吃的     …^_________________^



oh my god  !! 是我最讨厌的 cheese cake ¯﹃¯

一直抓着那个蛋糕拍照 >__________________< 



 



寿星妹都往往都是会被压头 这是不能改变的规矩 =X
今天怎样都好  欣 生日快乐  爱你一万年 =*



 明年的今天 希望还是不会缺少任何一个的 =]


 

这次我要靠自己 努力的忘记   你的新生活 你已经开始了

我不纠缠你了  我放手了 真的放手了  
就当一直以来大家为对方付出的 都白费吧  

不放下 怎样遇到更好的?  =]  

有时候我真的会想之前为你做的一切
都白费的  到现在你还不明白我当中的心意   他的一个普通公仔
就已经重要过我那个心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