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6 October 2011

简单 带过 `

好累   那一幕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你那个眼神 我最终还是忘不掉 
我能做的 只是用千个万个臭话来X你  ¯﹃¯

连续几天头都很痛了  一整天对着电脑  每天夜睡 熊猫眼都出来了 =3=


妈妈爸爸去了中国的这几天  
脏衣服都给我丢进洗衣机  却忘记放洗衣粉 =X


刚还忙着帮狗洗澡 扫地 抹地     真系好乖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好期待  妈妈明天回来   我要抓他去买laptop 给我 = ^ =
明天就进入新工作了   真的怕自己不习惯  ¯﹃¯





现在认错已经没用 你说你已经不再爱我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