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6 October 2011

END :)

考完了今天  感觉好像结束了PMR =~=
整个人轻松了    最近都和朋友出去喝茶    去美琪家打球
今天 和宏福 kz去 黑白

ish ~~ !!!  心情很低  只好抒发在博客里  `

我真的不想在我这里 再次再次的提到你  每次都说了不再提你
但是你就偏偏出现    爱情事情 我不想了 我千千万次的告诉自己 
A.Y.Y!!!    be strong be happy  !! 
如果你还会来看我博客   那我告诉你  

  我真的很爱你   我挽留了你  我曾经放下了自尊挽留你不接受了 
  我爱拿你和他比较  但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真的没人可以代替   
  可能你觉得我不知丑  死命纠缠你 不放过你 甚至不给你过个你想要的单身生活

可能在你心目中  你最爱的只有他  你要的恋爱只有他能给到你 
我付出的 从来不会给你看见  甚至你连瞄一眼都嫌多   

可能有一天 大家都成熟了   大家在回头望一望 原来大家都有一段可笑的爱情 `
我还在期待着一天你能完全消失在我记忆里    只想要我的伤心以后都和你无关 


请你不要再给我希望了    以前说过的 一起去云顶 走街  一起走接下来的路
这句的承诺  你做不到了  `
一段普通的爱情 你一次一次的给希望我 但是却把我的希望给带走了
你爱他  你继续爱吧    我能做的 就只是看着你深深的爱着他    

可能我假伟大 假潇洒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你会继续关注我博客 
希望你会看了我写的任何东西   直到你心完全也没有我的影子了


陈皓玮   我最后一次叫你了   以后的我再也没资格叫了  我真的求你了 
请别再骗我了   11月24日里 我真的很希望  是最后一次的机会  

你爱着他  我放弃了   不再奢望你给我一次一次的假希望  

对不起  我这种人 一直以来都无法得到你的欢心   
一段过去了的爱情 我怎样的纠缠 后果也是这样
我爱你           你要幸福    
大家都  是时候成熟了   =)


这次的疗伤我要靠你了  !!! S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