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 November 2011

Ts & S.W

咳    今天也是去了ts &s.w   和我亲爱的母亲 ^_______________^


怎样都好  你在我心母中 是重要的  
我不是利用你  我没想过要利用你做任何事情 =] 

但是 .....
还是抓了你买相机衣服给我 =DD
给你一百个亲吻拉   ^________________^




最爱的 还是ROMP的裤子 


太得空了   拍下自己的银幕  强调那个patpat佬 叫我男人婆 =.= 


今天看见你  已经不能像以前有聊不完的话题了 ='[ 
你要幸福   ....       我也很谢谢你   在我最不开心时候陪伴我  =]

那2个月 真的是最开心的  = ' ]





为什么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么甜 那么美 那么相信那么疯 那么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还要奔向各自的幸福  

我真的不能看见你任何东西 就算是你的一张照片
任何关于你的 我都不能看  就算我知道你的存在 
这几个月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想说   其实那几次你看到我时  我都看到你

只是我不望不看 不想触碰关于你的东西 甚至所有的摩托声 `...

任何和你相似的  我都已经逼自己不碰了  



其实这场游戏已经game over很久了
只是我一直都不肯放手   我写酱多东西在博客有什么用 
一切都不会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