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30 August 2011

烟花 ?

让我想起一首歌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是不是=X  是烟花 =)

去年的某日 和我一起看的 是你 ...

那时候第一次和男友看烟花  =] 虽然对你来说不是很好的回忆
但是我还是很记得 :)
今年的烟花 已经不是我陪你看了 :)               你要好好的
就算我多会打扮 也赢不到他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
我讨厌爸爸  每次骂我没洗碗  不带我看烟花== 每次抽烟
我讨厌妈妈 每次不给我出街 每次唠叨  :( 每次说我没礼貌 :(



是不是失去后 我才感到后悔 ?=(
我后悔了  我彻底后悔 我败给了你 :(


别怀念 怀念也回不去从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