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7 August 2011

thx u all =]

25/8/11
话说 那一天我一个女生和5个男生去唱K 提早庆祝我的生日=D
他们还和班上的每个人收钱 =S 当我的蛋糕钱=O
那一天  放学去mc 他们都要弄‘飞机头’


唯一的合照 =O
至于我的姐妹? 一个补习 2个不要去
心情低了 但有你们 =)

过后一起搭火车 =)

到了那边都要整2点多了 =O
一进到房第一首给俊江抢了=X
第二首 is my show time =X 
‘我爱你 你却爱你他’
我把我心都交给了你 而你在梦中却喊着她 =O



这首歌不好唱的 =S

他们点的歌 真的够力奇怪=S
不过我也跟着唱 =X

他像马来仔?=X






当唱到非常high时候   无端端门一开
有2个女仔 进来 唱着生日歌拿着一块蛋糕 =O
原来 是我的姐妹 =*

我很爱你们 你们那一天的惊喜


大合照 =D

你们找不到哪一个是我的拉 xD









你们是最好 =D
提早庆祝了  但是也还是很开心 =)





云顶之旅 明日更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