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6 August 2011

brother :)

心情 ....erm... 只能用糟糕来形容吧
爱情 友情 学业 一下子冲着我来 :( 我真是接受唔到咯 =S

友情`?
 发克* 我恨不得用全世界的臭话来X臭这个友情 - -
以前说好了 4个姐妹 永远会粘在一起
有福同同享
有祸同同当

现在 ? 
各个都有自己另外的朋友了 
所谓贪新忘旧嘛 :)
我知道 我没有你们的朋友酱厉害搞惊喜
酱体会你们的感受 甚至说好多笑话
甚至陪你疯 陪你颠 陪你温书

但是 这一切 你们有给过我机会和你们一起度过么 ?
请问 你们现在是否在in house 读着书? 开心么 ?
前天去leisure mall 读书 又开心么?
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 们是如此的不想我和你们 =)

我的心事 你说我不曾告诉你 甚至把心事告诉别人
那请问 你几时能正经 的和我好好的聊 ?...
真真去了解我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一大堆的 参考书 作业等着我去完成 但真的是 没心情了..





传说中的K4  =  = 说笑说笑 x)

以下这个 他逼我帮他拍 TT




谢谢你们今天的陪伴
考试加油 dont 出猫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