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9 August 2011

black & white

考试期 只好被逼去黑白餐厅读书 ;) 尽了做个乖学生的责任 =目




陪伴我的‘small teacher’ xD

读书?我晕咯 @@






我们除了眼袋像过后 没地方像了==
可是却很多人说像样 ==



在那边实在人多 好难投入 @@

读书 读书 晚上补习回到家
又读书 读书 =O

泡个靓茶 提神 =DD

考试了  啊拉妈   还是不会==
算了我这些懒惰的乖女         ~


放学打球 =D

做巴士 返归 =D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但是 要4个一起 真是有困难==
今年 有没有四姐妹一起过?= =




实话 今天不是很开心
请问你 你在那一天发了几次脾气
我不是蓉 我不会去忍受 因为你超过我的底线了

姐妹 不是要一直哄回 你一直发脾气 会令我很反感
:)

但是但是 你们还是很重要 :)



班上的还是那班 :)







一个礼篮 我不知道做么会得到 可是老师就给了我==
班上的那班 又抓住跟他拍照了=D

考sej  我没读书 竟然乱做了 =S
希望能及格==
考完 睡觉 =D



我真的很辛苦 我的感受你不明白
怎样都好 我放不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