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4 August 2011

我没在等待你 我不会在你身上留下一丝一丝的希望
也不会期待着 某个时刻时候 奇迹会出现  =)

你祝福我开心  但我这次真的会祝福你
希望你和他会有更多的半个月 半个世纪  =)

我不傻了  我这次真的放开了 真的真的**

希望能承你贵言 娶到他 ~让他做你最后一位





我状态 我的博客
写的都不是在死缠烂打的爱着他烦着他好不好
我没酱不知丑 ==

                                对一个抢自己男朋友的女孩子最大的报复是让她拥有他,   
                                               因为真正的好男人是永远都不会被人抢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