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28 August 2011

云顶 ♥

拜五学校考画画 是我发挥的时候了 =D
放学 就去云顶了=)
我带的行李  这些都不能缺少 ♥ 
寻找我们的房间 =D
找到好辛苦 =‘S
那天的天气 好冷  

过后和隔壁那位 去走街 妈妈爸爸睡觉去==
无奈的样子=S 在看4D =DD
yeng 咧 =D

在那里也买了东西给朋友和自己 =D


晚上去吃 肉骨茶 
4人一大煲 =D

回到酒店都很累了
脱了鞋 在床上听歌慢慢地就睡着了 zZZZ


另天早上下雨了 天气真的好冷 =)
只好等雾少了 才出去外面玩 ;)
我够高的=目   




 
看到了好多大大的公仔在走动 ><!!!
我大声的喊‘I want u '
可惜他越走越快  我还走去追=S
追到了 抱着他><
抱完了 过后飞去和小丑 拿气球 =目

叫他们弄蝴蝶结给我 他就弄给我T^T
过后就回酒店收拾东西 走人了 ;)


以前打算 会和你到这里   那现在我只好‘幻想’



28/8/11
今天 突然想去出街 随便没打扮 就酱出街了 
去那边 还打算去试镜 给下自己0.1的%嘛 =S
那边真的超多美女  看了他们 再看下自己 

突然 会说出一句‘oh my god '
怎么我一点也比不上=X


180 lucky =P
过后 我那班’挺有义气‘的姐妹 抛下我一个 
走掉了 =] 

算了吧    没了你们 我习惯了
我有你这个姐妹就好 ♥

在试镜时候 看到stephy 有一股冲动 要去冲去亲他 =-=
太美丽 


试镜完毕了就去BBQ plaza吃 =D





懒yeng 酱=O


就这样结束掉今天了 =]



                                    在同一个地方 却不能够遇见你  
                                                       你消失掉             好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