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9 August 2011

studyhard !! ;)

奋斗奋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 加油读书 不要玩电脑 !!可惜 我现在玩着的就是电脑 =SS

妈妈说 如果考好pmr 就买我要的相机给我 x)
可信程度 0..... xD
我会尽力 =目 把相机成了我的目标 x)

以前曾经对你说过
你是我的男人
我就是你背后的小女人 ♥ 
现在想起 自己在那边傻笑 =目   怀念怀念下嘛 =)

我和你的爱情连续剧的结局
那甜蜜 总属于男主角的你 ~
我终于也认清 原来你 早写好了续集
还是你的爱情我已经没参与
她靠近我离去 随便你 随便你
=] I'm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