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3 August 2011

happy b'day to euu ♥

wow  ~anti look =]
为了配合uncle 俊 生日
我只好打扮成anti来配合他
陪他度过一个 寂寞’的生日 =目
可惜 有了我陪伴 就变成一个 愉快’的生日 x))



我帮他order 的2味西瓜汁
他说不好喝 ==
生日要喝红红的水 才吉利 x)



专一的我  来到gobi 还是那一杯
龙眼汁’ =目







卡特琳 我  一起帮俊庆祝生日=目




我不是 粗鲁 我是活泼 =   = V

谁弄的  大家一起弄
弄给我们的 JUSTIN

买给他的 生日蛋糕>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啊  和你说声生日快乐  

生日礼物是 
每个月 有一天 我都能出来陪你 =目
口头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