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5 August 2011

♥ sport day

学校里 我总是爱听 one fm =D
一面听歌一面睡觉 比较容易入睡  ~

我们的vis vis  在读书 =D

江江大佬 抢了我的书来做 =S

今天  放学 打算一起去永丽家楼下 ‘打羽球’
后面 有条粉肠 =DD

我其实没什么打到=S
只是 在那边拍照 =DD





我爱拍照  因为能把所有美好的回忆
收集在脑海里 得空时 能拿电话出来 回忆回忆 =D
就算已经过去了 ... =]


做成最好的纪念



sweet couple
yongli jun jiang



其实今天唯一影响心情的 都是那个jaga =@
骂我们  一向不骂人的我 也忍不住 骂了他 =D

好欠打 puasa不是大完 =D

回的时候 豪逼我上他的贼车 =S
送我回家 回家的时候 下斜坡 ==
差点要跌倒 == 没办法 技术差的人是酱=p
anyway
5/8/11 nice day a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