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牛一 ♥

终于得空上来更新了 =)
1/9/11  如果有心的人  一定会知道 那一天是什么日子 =目

谢谢家俊拉 =* 31/8/11 到了12点 一开门 就是你
拿着蛋糕的 =) 谢谢谢谢 我爱你 =)
那时候 完全没准备打扮 -  - 
谢谢你的惊喜 :)

另外天 正日了  妈妈在桌子上 放了一个纸条 还有几粒鸡蛋
这些 妈妈连续几年都是 这样的做 =] 妈 我爱你=)

其实那一天 有好多好多人都没出席
一些 生病 一些懒惰 一些在乡下      =(
那一天 还是照常的打扮下  过后出门去 :)
去到那边 想不到我是最后一个到=X
去到那边 一直骂他们 怎么没买蛋糕 =@ 全部都是鸡蛋糕 =3=
坐在那边 我口不停的在骂干嘛没蛋糕  又在骂那些放飞机的王八蛋 =@
尤其是杨梓豪  以前答应我 我生日 他一定会到  结果 人咧 ?

 来到就order 我的lonyan milk =D

美琪的茉莉花茶  明明就难喝=X
 俊江 只会在那边偷拍 =3=
有出席的人  只有 美琪 永 嘉惠 宏福 俊江 红毛丹=3=

美琪叫到去厕所拍照 我当然奉陪 =O
 一出到去    坐着谈天  无端端 有个男生拿着蛋糕 进来了 =O
原来 是杨梓豪 =)    
我整个傻着了 =  = 呆了一下  严重吓到 ==
谢谢你 张宏福 前天去买的=)  
还买了我最爱吃的那个 =3=
招牌动作=3=

蛋糕来到当然要抓住和蛋糕一起拍照嘛 =)
留住最美好的一刻 =)


他们叫我咬 还说 不会压我   ><
结果?
= = 
温馨场面 =) ♥


有出席的人 包括拿相机的俊江 =D 

谢谢你们今天出席 来陪我 度过这次的完美生日 :)
当然 在黑白度过不是说的过是完美 

过后各自回家了 永丽嘉惠来我家 =D
我开礼物了 =D
美琪送的 =) 
谢谢你 你写的东西 真的很感动 =)
我爱你拉 石美琪 =* 
最了解我的 在你面前我真的不用掩饰 =)
到开宏福的礼物了 :)

谢谢你拉 =* 给个kiss 你......的pig pig 猪  xD 
谢谢你 记得我说过我要那个链凑和的字 
谢谢你    记得我说过我喜欢pig pig 猪
谢谢你  把29首我爱的歌曲 都放进带里 =) 
谢谢你 知道我喜欢吃secret recipe的唯一一种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
真的谢谢你 :)
两个处女座的=DD


梓豪送的  敷衍拉你 :P 随便买一个sticky xD
怎样都好 谢谢你那天请假 来陪我度过生日 =)
晚上 去我做工那个泰国餐吃东西 =]

他往往就酱爱抢我镜头 = 3 =
和姐妹一起享用晚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种感觉 我真的很爱 ♥

就这样 288 就飞走了zzzz 我拿去买衣好过= = 
吃完了  他们来我家 玩牌 这种感觉很久没试过了 :)
一起玩牌 

谢谢你们 :)  真的陪我度过酱美好的一天
到了十二点  和永丽他们玩影子 =D  开心死了   哈哈哈  ><

谢谢你们啊   这一天酱完美的生日 :)



在还没过生日之前 我告诉自己 过了生日我就会很开心了
很开心的投入新生活  结果  我为了某事 不开心到现在=3=
你说你不再回头  不再回头看  只有我一人独自等待 
你说你遇到比我更好的了 ....   那我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