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 August 2011

爱一个人,不是一定要天长地久的厮守。
爱的方式有很多种,不一定拥有才是幸福,
有些爱,只适合深深地藏在心里,
说出来就是错,有些人只适合远远地看着,
走过了,就会失去,他已经走了,
就不要再去纠缠,爱要爱得投入,放要放得干脆.


这个道理 我到现在还是‘一头烟
很不明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经梦想我们的爱是天堂    不顾一切跟你飞翔
我以为把一生的爱都用光  就能够地老天荒
千辛万苦伤痕累累恋着你  只换来一句请原谅
我要的地久天长都成奢望 不如将自己埋藏

我就是世界上最伤心的人  我也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我爱的很疲惫 我爱的很狼狈  这辈子爱的梦想都被你撕碎
我就是世界上最伤心的人 我也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我的心为你醉 我的心为你碎   这辈子我都不会再去爱别人

我能办到的 只有不去想 不去看  不去听
关于你的所有所有 ....
偶尔笑一笑 世界多美妙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