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2 August 2011

special day ♥

昨天再昨天 小午和福福喝茶    =DD
还在我家看戏  不停的打扰我  现在想起 原来我忘记抓他和我拍照==
过后一起 去我做工那边  :)   放工时 老板还向我喷火来 =@   




晚上去晓琪家过夜 和意冰 ♥
晚上去mak mak king喝茶 和宏福意冰晓琪 =]

晚上一直和她们谈心情 谈谈谈 4点多睡觉去 =DD
我喜欢pig pig 猪 当时候却不喜欢这个猪 = - = 
样衰=P





在这两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
在一起没人闹脾气 没人不开心
3个人一起用一个牙刷  我唱歌你们偷录音 =@
弄我笑到从床掉去地上 ~~ =  = 痛死

但是 还是很开心 =P
和你们谈心事  真的好爽 =3


点都好 我都系喜欢你们 ♥  


考试  心情很down down down = 3 =
死科学 SM掉你 =3
难死  跳楼算了吧 =O


你对我好 我会惭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