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 August 2011

put down ~ :)

今天马来人puasa 的第一天  =目 就能早放学
今天一起去吃KFC 朋友说 那边的鸡肮脏   = =
知道了  还是跑去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边一坐在那边 就觉得
好久没和4姐妹一起来了 =O




几久了 ??? x________________x
一年多了吧  =目


回来现实**


只顾拍他  其实现在才发觉原来我没自拍到 =SS


晓琪 说起了我们曾经的回忆 
原来有很多我已经忘记了 ...
今天却勾起了 我的思念 =S

不再想起 不再回忆
那些缠绵的过去 ~


我想起了 那时候的你   怎么我怀念的
你一点都不怀念 ?!
好久的照片了 >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单身 单身到很快乐
因为看到街上的帅哥 都和自己的姐妹说是我男友 x)

以前的单身 还很怀念呢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