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1 November 2011

pavilion ♥

11 11 11  

这个日子当然不能留在家   XDD    靠近2点  出门去   (0  ̄)
2点15分的戏票   觉得有可能赶到麽 ?!!!  /.\

果然 ~~   ¯﹃¯
2点半 进场   
一进到去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看着什么戏  ~LOL  _
看完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戏  =///=  
甚至到现在我也不知道   XDDD


不是我拍的    =目 
我没酱变态  XD  
吃东西 一定去旺角拉 !!     (我的冰冰和倩倩在嘛)XD

看到一半MENU  美雯叫我去大门找他  =3=
谁叫我一年多没看过他咩  马上POK出去 6楼冲到去3楼  
看到了   说实话场面很尴尬 久没见了吧 <3


见面时间不到5分钟  我又POK回去旺角  = =






有人说我死命拍照 还信息来叫我可以不要拍照了吗
整个人傻掉去  =3=





LOL   ~~  过后他们抛下我和宏福  多一下才来接我们 =3=




过后 等了朋友放工   再去厕所   继续和宏福谈天走去TOKYO STREET <3
走到一半  发现我漏了相机在厕所 /.\ 
我有没有酱大头虾哦 !! =@@

不过找回了    =目






NExt Round  ! 
接MK放工   去PM 过后再杀去saga 山喝茶    =3=


 

 THE  END   111111 thx U all
  今天有你们  单身也单身到开心   0









LOL  今天看到 double ex    == (聪明的人才明白) XDDD

看到你  你令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