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我也能很幸福 ღ


N 年前的照片   >_________________<


24/11/11  
这一天  打算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酱过就算了  
可是  给朋友叫去吃pizza    ¯¯




他的鸡很好吃      =3=
弄到我这几天都在怀恋  这个鸡的味道   ╭(╯3╰)╮

可惜  
月尾钱不够用  TT 



没钱了  还学人花钱  =XX  
后天  拜2  VIVA HOM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上个月  我的电脑背景  ♥  
但是我知道 我怀念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 很爱爱很爱你  
你却一点也不留恋我   ;']]]

所以?.....





没了  再也没有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