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14/11/11    


芷欣 佩欣 齐齐做TEKSI 去meet 晓琪和翠仪  =$$


我真的找不到衣服给我出街穿  /.\  一个背心一个长裤就行了   =X
来到pavillion的目的都是去看戏  XDDD




如果不是上网预定了    就没位子了   =X

说真的 这套戏 真的真的很好看 因为有我喜欢的女神=$$
看了 真的会流泪   不是我爱哭的原因   =3=

看完了   就去wong kok  =3




以上的食物和水 都不是我的 =3=
咳咳咳咳   !    == 



 


只有我一个人望镜头  == 



过后叫翠仪陪我去别档吃 /.\



 还是这些适合我 XDDD  

过后吃了  meet 他们 在金河走一下 就做teksi 走人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