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sing K !!

10 -11-11   
大家约定好  一起去吃PIzza ¯﹃¯ 
有一人 放飞机  算 !! =@ 

望着MENU 差不多都半个小时 都还没选好  ==



全部吃了一片两片就说饱    =3=
除了OCEAN Tuna 其它都不好吃   就因为其他的PIzza 都有mayonnaise (.)


 
 

他叫我帮他拍照  我连拍他4张的pose 都一样 (.)
无言掉...   ==


  


got  MK  gt A.YY    


NExt ROUND !!   NEway SING K

大家先返屋企  换衣服     ^____^

 
  

在车上‘合照’我第一次     ><
当然 少不了 我自拍  ^^ VVV




拍拍下   很快就到了  XD   
其实我第一次去LM的neway  !!  =3=




 
 






全场我唱到最爽就是 男人女人   !!! =3=
大爱  !!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


他们就帮我改歌词  ( LOL  /。\

今天才发现原来大家的歌喉有限 == 


 我还没到neway时  死命地唱歌   
每当一拿起麦 声音就变到  自己也不想听下去了   ..==





 今天我知道   没了你信息 没了你存在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因为和朋友也能很开心很开心 你在我心中已经慢慢消失了


各自都有各自生活  我不干扰你了  =]

我不会再奢望    就用时间淡化  




♥ happi  ending   `  ^____________^





我们还是做朋友的关系比较好  
不是我没有原谅  是你没有把握我给你的机会
在你一次一次出卖我时 你就预了我和你最尽 只能是普通朋友 
对 我还是放不下我们曾经的姐妹情  
但是我不会再给自己受到的伤害  <3
 

11-11-11  
今天就是了  !! ><
为了今天 我还跑去请假  LOL       

single special day   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