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8 November 2011

sing K =]

17/11/11   

和我一年多没见的朋友 一起出街   
早上 一起去Ts neway   一起去展现各自的歌喉  ♪♫ )
 11am - 2pm  







全程差不多都是我唱   她都是自拍多  =X  
LOL !!!  

我可以说 我那天唱到最HAI的一天   
我的MIC不会离开我手  嘴巴也没停过 :D 




笑个  =目  



下午餐决定去 旺角吃  ^ー゜
过后顺便去 pavillion 买戏票   打算再看那些年多一次  ¯¯
结果 ?!!!! 
要check IC 才能买票  *!%*^/>"%\:!

算了  :((     

下雨了     :@@   淋雨去搭火车回做工地方 
时间超级紧闭    不过最后还是 5:30 到达   ╭(╯3╰)╮




我们各自都有坏脾气    大家始终不了解大家  
毕竟酱久没见了   
我可以说我们见到面  甚至每句话都会有粗口的存在 LOL!=X
 


 
 
 
晚上和美琪 还有其他人 去YAm cha 
black n white <3
 
 
 
THE END  ♥    
 
 
 
18/11/11
 
话说  今天学校派钱  (д)
  早上早早就爬起来了    去学校拿钱 ;D
 
过后去吃点心  XD
 
 
 
 
 
 
 
点心后甜品 去 7day 吃冰 ~。~
 
   
 
LOL     为了省钱 我不order =X
jimat ! ;D
 
 
 
MK share  
 
 
 
 
 
 
各位亲爱的  一看到你们就懂你们很好人 XD
 
帮我赞个   我会很爱你    
thanks  
 
 
 
 
 
 
 
我放下了你 谢谢你的绝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