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24/11/11

23/11/11     和我爱人约会去    ♪♫ ` ) 
还是跑去唱K去 ! =$$  (人家唱K 会害羞 ._.)





我 爱人 莫小涵 谦儿   都在K房大战   =$$  
不用说  最小声最安静最斯文的也是我  .__.




爱人什么鬼歌都会唱  我点的什么歌都说我为他而点的 - -





我永远都是他们专业的摄影师  =$$$  

我很佩服自己   刚开始时候我很静   过后还是很静   ¯﹃¯
因为我害羞 








手毛多      代表性感  我的唯一特征    ==




我们点了很多歌   有几首还是童歌呢  ~ ♪♫ ` ) 

抓泥鳅  & 猪之歌  XD  




我和亲爱的  =$$     



今天   谢谢你  韩寒    
体谅我  谢谢你    对不起  如果伤了你   



某人 谢谢你喜欢了我一年多 =X

到了12点   24/11/11   

曾经最爱的你     我们一年了   但是我们都不相爱了   




我曾经弄的      原来现在想起都会觉得自己当初很笨 很笨 真的很笨  `
一切过去了 就过去了    不会回来  

我领悟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