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trust me ! I can do it :)

今天早上和MK去2020吃早餐  






只是普通的食物   可是我们的口就没听过   死命TALK  Zzz


发烧了  /.\  喉咙好痛 整身没力  Kolian 0



明天和晓琪去找工  /.\ 我实在太有义气 =D
tomorrow pizza hut  



咳   我决定了   放弃了 =]  

 这次是真的了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逼自己不看你面书 
因为我真的相信有一天我们会重来   

但是 我真的忍不到了   

了断吧  =) 


继续追她吧  加油 =]



开始新恋情?   等我准备好先   


我真的很累   发烧真的他妈的辛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