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7 November 2011

memories ♥




转眼间  真的很快的   差不多就要一年了   
说真的  一想到真的很感触  

以前  我们4个还有我前4任男友在我家一起看FB的鬼片  ._.
结果发现原来都不恐怖  =X


说真的我到现在都很爱很爱你们4个   3年了 我们度过了什么
大家心知肚明   =] 
虽然 姐妹当不成了  不过谢谢你们 在我生日那天给我的惊喜 

  


  
memories  



你不开心 我陪你  
你需要我 我能马上出现 
你要哭 我陪你哭 

因为我们是姐妹  =] 


11/11/11 如果我勇敢  我会拼了我那条老命
去问你能在那天让我们只做一天的男女朋友么
就只是这么的一天   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