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4 November 2011

pizza

今天和晓琪去吃Pizza  ♥   大家都商量了整1个小时  决定今天10点半出门 /.\

结果全部睡到11点多才起来  0  ̄    
出门去  =DD





每天的招牌动作    看到这个动作 就会想起我    =3=



变到好漂亮一下  这里装修了 回忆毁了  /.\

我还记得我每次恋爱 
我都会带男友来这间piza hut 过后他们就切piza给我 

哈哈哈  现在想起都有少少怀恋  这里经历过我几个男友 =X

可是我姐妹就永远不变 
3年了 都是在这里庆祝吃东西谈天 到现在还是在这里人齐齐的继续昔日的回忆 =]
现在这里变了  虽然美了  但是还会想起以前的摆设甚至以前的回忆 


转回来 
那个八婆晓琪  弄到我想到那些该死的回忆  


弄到我吃到几口就没胃口了 /.\


要我自己切pizza  不习惯 = =  我很认真的说 =X

吃到没胃口  =@@  去厕所拍照更好拉  !



后面的不要扮忧郁 =@ 

如果有机会 在这片镜子 如果今年的那天我们还能在这里拍个照 
经历了我们丰富的一年 但我知道没机会了 =]
  
过后走路去巴士站  一面走路一面唱儿歌 3
唱唱下 慢慢就到了     搭巴士去InDAH  ...

YAm 糖水 

  
我叫这个目的就只是龙眼 /。\  只对龙眼情有独钟
去到哪里都要叫关于龙眼的  =DD 




和晓琪的照片晒了出来 
我会把所有的照片晒出来   弄成一个大相框      =]  不过等我有钱先 =X 








死也   ♥   我们认识了酱多年   上了中学大概一年才见一次 
去年见面是97日  =X  一年多没见了  ¯﹃¯

 我不理你  你下个拜2给我去云顶 !!  =@@

一直以来我都没忘记你  <3




对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