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VIVA ♥

28/11/11    ♥ 
人家就和各自的另一半快乐的过  

我就和我妈妈 快乐的过  (=ω=) 






29/11/11      (╯▽╰)

和永丽 宏福 去VIVA  

就是懒惰装扮 又懒惰带lens 才确定去VIVA  =~=








去LRT站 等宏福来   


我非常有耐心的和永丽 拿书在楼梯坐着等他来 LOL






哥妹俩   (╯▽╰)


小学一年级看到现在  还是那么爱看 ^____^








30++ minutes ago  ~~~


穿蓝衣那个终于来了  /.\


、赶不及上LRT  被夹在LRT门中间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  ‘鱼’ /。\


不知道那个lRT是残旧还是什么鬼   我被夹在中间了他还要很久下才弹开 ==




但是 还是顺利到达VIVA     LOL~


我的戏2点开场  1点40++去吃东西   ` ) 


















他们看我吃就好   XDD








背景是哥妹俩   _


过后幸好赶得及看戏  不想忽略这套戏任何一部分  







怎样都好  我还是说这套戏很好看   =3=










next !!!!!!!    CHAT TIM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