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mc again :)

今天又逃去mcd 了=]  为了见他  可是最后还是吵架收场 ..
如果忍受不到 就放手吧 :)  让彼此都有自由   但是我还是抓得很紧很紧
我只是输给回忆而已 :)   

其实我要你解释 只是要给我自己找到一个相信你的借口 
但是 你却选择不解释 :)     结束 我舍不得毕竟一起了都有一段日子 :)

但是放手了  又很难过    是不是我们一开始就已经是错了? ..
你和他在过一起   你曾经很爱过他 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 

你不会哄我
你不会安慰我
我要的你做不到给我
你从和我开始的那一天 你答应的 有哪一样做到?...
最基本的信任我给不到你  因为你真的骗了我好多次
女生要的体贴 你不会给  

你给的 只会是她  :') 

 
  通通都不爱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