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相信?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走去相信  =(

你很好  你是我遇过的男生来说 算是最特别的吧
常逗我笑 认识了短短几个月 就已经很开心了  和我妈妈混的超熟的你 :)
生活你 有了你 我的欢笑又多了  一次一次的失恋 一次一次的不开心
都是你在我身边 你说过  如果我再次被伤害 你还会出来陪我
我不知道你 你这句话 能维持多久 ...
我.....又 犯贱了 :(   对不起

你们这3个 说过的承诺 通通我都记得 .. =)

这次我在感情上  真的处理的很差很差  =(
能帮到我的 就只有我自己 ;) 因为你 我不相信任何事情了
就只相信你的一句 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