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be strong again ayy !

最近的生活 都给了麦当劳   =S

有学校不去 就去麦读书 读书  连续了三天  =X
说真的 我真的是今年第一次逃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人 在麦读书   喝咖啡  =DD 

昨日  和晓琪去KFC   =)
 过后再去 百来旺 =D
 今天又和你一起出去   说好温习功课  对不起  
我陪不到你 因为我真的崩溃了 :( 
林晓   我爱你  今天发了你脾气  forgive me :(  



为了你 不开心  不值得不值得 !!!!!   
你不理我 我也能当不是一回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