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你和其他不同  你会和我一起回忆我们以前时候的生活 
以前每个拜五我们都会一起吃东西   ♥
真的一年了  没4个一起了  ` 

咳  他妈的 我在回忆什么  =S
和你们已经彻底没关系了 =]

 怎么你这个人 就酱爱冤枉我  我没说过就没说过拉 
怎么你酱像一个妈妈   我说过什么都要被你唱通街 过后再给你‘骂’一顿 zzzz


今天下课   你抱着我    
我告诉了你  不要抱着我 我真的会哭 
石美琪  :)   
不要因为他 而不开心 !!=) 不值得 cheer up   
我虽然不能像你班上的姐妹    
但是我只能在你背后 默默的支持你 :)

我认识你7年不是白过的 =] 数数下 你3年都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 
谢谢你    我爱你  :)

别因为 少见面而冷淡了这段姐妹情 
就因为这次的争吵 我看见了 真正的朋友`吵架了你还很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