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中秋节 :'(

在还没到中秋节时 我带着很期待很期待的心情 `
我期待 可以和一班朋友    男人一起度过
一起赏月        可能不是很多对情侣渴望做的事    但是我真的希望 
每一个节日 都有你的陪伴      不想再忽略掉 任何重要的日子 :(
我不会再去期待 期望   因为我知道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承诺了 做不到 有想过对方感受 ? 

可能只有我一人 心想想和你过而已  你不是酱想  ...

只有你 答应过我的东西 绝不吃言  :) 

今年的中秋 只能和姐妹度过 :)
但是依然的 少了一个 ..

这四姐妹的感情 试着去挽留 甚至要4个走在一起 

真的很难  很难 ..
有人说 我的生活参的多数是男生      那问题都在  姐妹里
你们各自都有自己的另外的姐妹了 :)  
不是我放弃 是你们每一个人  已经不在乎这段姐妹情 ...

要大考了  PMR 了 我只想快点的考 我就能自由 TT 
只希望你不要骗我 :(

找一個會在錢包里放你照片的男人
把手機主題設置為你們合照的男人
敢讓你在身上咬下印記的男人
敢在狀態博客寫你的男人
敢讓你知道他一切的男人

睡醒了也不吵醒你

即使他的手臂酸了
逛街時會為你提包包
即使你的包包很花俏
就算在你任性說分手的時候
也不會抛下你
會緊緊擁抱你 不讓你走
敢對你一生負責任
並且好好對你


有這樣的男人嗎?
你…… 找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