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我爱逞强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你说了 你不会重来  可是我还依然希望那一点希望渴望 
我知道你很残忍   我却不习惯


昨天 我们有几分钟 是很熟的   这种感觉几久没试过了 ?...
你说 我迟总都没变  从头到尾变的只是你      我还是原本的我 :)

回头看下我 真的酱难 ?.....
你说我不比你和我分手后 遇到的女生好 ...
这时 我才知道  原来一直以来 付出的都是假的 .. 男生就是这样如此


我知道 你当初对我的好 只是一般男生都能做到的  
甚至我现在遇到的 都好过你好多  `
但我想告诉你 我为你做的 不是一般女生能做的出的 
我的心思 我的一切 就给你摧毁了

  我邓可盈   怎么会败给了你 ? 


我喜欢拍照 因为我知道即使相片里的人变了  相片也不会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