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解释 `


一切都结束了   结束彻底结束   ::)      这一次我要面对很多  我们做回朋友 :)
我这一次 真的是求你了    我放下我的面子 只求你
我解释没有用  所以我选择不解释了       `  

不关事情的  请不要再说谁对谁错了 这件事我也有错对不起我说了
该做的 我都做了  改挽留的话 我都说了  :)
你选择了她 我没话说      
          `
你们可以说 我骂他我错  但是我错 我都认了  
这个事情里面 不要继续了  大家都要应付大考    加油吧 :)朋友们


其他的事情 我不解释了 你们要误会就误会   自己的朋友亲人信我就能了:)
解释 可能对你来说 是掩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