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30 September 2011

走吧 不见:)

他们说 我再次给你机会 就是再次给机会你伤害我 :)
和你复合的那一刻  就有朋友不停的反对   告诉我分了 不要哭
今天 9月最后一天  我们又再次分手了 :)))

话说我们已经分了7次   这一次我最不伤  因为习惯了吧  :)
我只能说 我已经当沉默是我的挽留 
你玩累了  你寂寞了  找回我了  一次一次的给机会你了  最后也结束了 =]
虽然还在原地等着你  但是我心已经不在了   
到现在为止 你一句让我觉得值得信的话也没有    
口不对心 一向来都是我的习惯  但是你却一次一次当真  !
我以后不会再让你 觉得我为你添加烦恼了  

也没这个需要了            但是答应我最后一个要求
别再骗我 .... 
你下一位 女友  又会是谁... 


你和他分了 你不停的挽留   泪水不停掉落  
你和我分了  不挽留 却说了一句 ‘放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