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black & white ♥

7早8早起来去 mK 家   =O
 
和他一起剪头发  说真的我第一次和姐妹一起剪头发 =S
过后在她家 一起写生日卡 给宏福 :) 
做数学 :)
我们带去的礼物  
3点多  朋友载去黑白   提早庆祝宏福的生日 =O

hapi b'day  tea hong hock !!!
知道不能吓到你    =-=
给你的惊喜也不惊喜 = = 

那怎样都好  提早和你说 生日快乐 
今晚12点  有个可爱的我 和你说生日快乐 xDD
晚上 谢谢你们  也麻烦了你们 ><
MK muii 多谢你   最有义气 :)

mK 谢谢你 ♥ 
谢谢你的信任   和你在一起我能很快乐  
PMR后的时间 你要留一点陪我 =目 
  

姐妹我们做不下去了 


我知道 我有错   对不起    
我的性格 你们3个比任何人都清楚   所以我们都做了姐妹 
4个任谈任疯的姐妹在哪里都可以很疯狂  
当然我们4个里面的性格 个都有不同  
一些是任骂 不乱发脾气的  而我承认 我多数是发脾气的那个 

我粗口多 我知道   以前和他在一起我承认我重色轻友 
但是经过你们在一段时期 你们安慰我  常陪伴我 
我知道朋友 真的最重要 =]


今年 姐妹里有个说我照片和真人差很多 
姐妹会这样说?
有时就说话 带骨   
在我面前就和我装好  在别人面前就说到我有几衰 
姐妹是这样? 
帮着自己男友 和自己姐妹 不要烦他男友 
咳  姐妹做到这样  做来做么  
所以今天很圆满的结束了 :) 

别哭 多不值得`
我爱你们     这一秒 ... 
下一秒   ...对不起
心碎了  就是因为你的一句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