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9 July 2011

最近的生活都很额  ~
上学就听歌睡觉 =-=  回到家就忙于在面书世界&香港剧 =目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空没事做 我就会在回忆 x)
回忆下开心的事情 感觉也不错嘛 
幻想 也会另我很开心 =目 
幻想他 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和朋友一起说他坏话
另我心情 十分high !!! >____________________<

和她有过恋爱关系的女生  我也从好友名单 delete掉 = -=
过后说坏话的时候  她们也会在那话题当中=目
无辜的她们 xD 
可是  我也很兴奋 ==

你说你要娶他   ?!当初你也是酱说 行动最实际啊大佬  - -
说要照顾我一辈子 每年的情人节陪我过
甚至一大堆那些屁话额 - -  
如今 告诉别的女生    状态循环 ??  = = 够力环保啊你

恨你 是我唯一能做的x)) 
如果有一天 我看到你了
我依然会对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