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1 July 2011

smile smile:)) be strong =)

在班上 ` 学校  其实也慢慢爱上了  ..
知道在家里 一个人会不开心  ..
在班上 睡觉 听歌‘功课’ xD
虽然说 pmr要到了 可是我能说 我一点准备一点紧张也没有
人的心情 已经 down down down 到很down 了 xD

可是 可是 ... 我有 一班朋友 一班支持我的网友 =D
我就不会不开心了 :) 有得玩 就记住这些开心野 xDD

多谢你们 =)  
这次的不开心 弄到我开心的 其实都不是我那班姐妹 ...
这点 我还是很介意 ...


今天放学 他陪我去买药
贴心的表现 以前的你 从来没做过 =S



一首你说是属于你们的情歌 一首情歌当你想起了应该是充满回忆的情歌
但是我能肯定的说 你和他的情歌  完全是空白的回忆 =)

如果今天我没哭 我已经一天没哭了 ..
但是我看了 自己弄的影片   知道你不会再看
你的头脑 装满了 你对他的思念 我们的回忆在你脑海中
已经慢慢 消失了...



到现在 我还是会哭 就算我多忍心 :(
不过不是为你 =X


你的美好回忆 就和他一起创造  ...

中 学 生 勿 恋 爱 xD
专 心 读 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