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9 July 2011

sry ~

                               可能对你来说 这个短片做了出来
                                   会影响到你的‘形象’吧 :( sry~

                                我的短片 怎样感动 也感动不到你
                                                你说你哭`
                   但你知道你的哭 心想的 是不是已经不爱我了?:)
                                  
                                     在班上 有3 个 '三番'
                                 他们唱的歌 都会令我眼泪直流
                                            就算多难听 =P

后面有个变态佬=@
前面有个淫湿佬  xD




上传那个短片 不是想要你们说他有几衰 ..
上传只是因为 和大家分享 ...:)


不过也谢谢帮我share的网友 :)

可能对你们来说 我弄的影片的第一首歌曲
‘我爱你 你却爱着他’
不是很好听 但是对我来说 却是一首 很有感觉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