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2 July 2011

累 + 痛

无可否认 我到现在心还很 ...
我还是不习惯没了你的存在 你很快乐 你真的很幸福

一个原本 属于我的 现在已经是离我遥远
这个事实 我会接受 接受 !!

怎么说时间能淡忘一切 我现在真的恨不得买完全世界的时钟日历
把日期时间调去  ...

可能那时候  我不再对你留恋
当时候 看回我弄的影片 可能已经会傻笑 傻着觉得怎么自己当初那么笨
会为了一个不值得留恋的男生 付出了酱多 ..

有人问我 有没有后悔爱上你 和你在一起
我说 没后悔 只是怪我愚蠢地相信你

你的选择 没有错 ...
只怪我笨
你消失在我生命里
或许是件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