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0 July 2011

thanks you u all :)

其实 真的没想过 做了那个短片
会有人看 甚至帮我分享 支持我 安慰我 :)
其实真的很谢谢 你们  一百个一万个谢谢给你们 xDD

现在 他已经恋爱了 :)
他有他的生活 有他的新恋爱了 ...
我只能做的是什么 ??
祝福你们吧 ...


chatbox & fb & my jimui brother 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啊
你们的鼓励 会成为我的精神支撑 =目

later go gobi 庆祝
单身快乐

一个人 也能很好 :)
pmr前我不打算恋爱了   :)
专心 面对考试 就行了
最好的 在一站 等待着我 ...=目

生日 有朋友陪伴 就行了啊
你对我的生日承诺 不需要做到了 做给她就能了 ..:)

delete 我 ...
okay :)  我不认识你
你也不认识我
回到陌生的从前 :)

你的选择 没有错 :)